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张歆艺因拍戏爱上贾乃亮 两人暧昧“传情”

2011年04月15日 10:24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张歆艺。中新社发 AEG 摄

  昨日,一条八卦引发各方关注,八卦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日前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男女主角贾乃亮和张歆艺,还有贾乃亮在公众面前承认的正牌女友李小璐。三人在微博上大玩感情游戏,似乎陷入了三角恋中,真是比戏剧还精彩。

  事情的起因是张歆艺在微博上对贾乃亮发出暖昧话语:“与贾乃亮的情感戏让我仿佛真的坠入爱河一般,拍摄期间我爱贾乃亮因为他让我想念他就是韩丁,我恨贾乃亮也是因为他的确不是韩丁,他真的不是韩丁,无论韩丁还是贾乃亮都不可能属于我,这是事实。伤不起啊……”

  而贾乃亮紧随其后回应张歆艺说:“好姑娘,下辈子!”他们俩一来一去的微博互动,让李小璐坐不住了,她马上就在微博上表示愤怒:“说实话,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人,忍。”

  李小璐的微博一出现,为了向女友李小璐表忠心,贾乃亮马上删除了微博上自己与张歆艺的暖昧对话。

  三人的“微博三角恋”事件一出,引发三人粉丝热议,特别是李小璐的微博,被粉丝们团团围住,他们在网上纷纷力挺李小璐,安慰她,也有些粉丝表示怀疑张歆艺是为了新剧在造势。业内人士称,这可能是为了提高该剧的关注度。

  本报记者 陈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