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父亲短信称张超峰是“炸弹” 争产难获法律支持

2011年04月15日 14:4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父亲短信称张超峰是“炸弹” 争产难获法律支持
张超峰与陈琳昔日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张超峰目前的状况,他会出事!”“张超峰情绪不好,他可能是颗炸弹!”前日凌晨,张超峰的父亲连续给最早报道“陈琳两任丈夫争遗产”的西南某报记者发了两条短消息求援。张父告诉记者:“张超峰现在对沈永革已经愤怒到极点,我担心他做出偏激的事情来,希望社会及媒体救救我的儿子。”

  前天下午,张超峰依然很愤怒:“沈永革有什么权利,不经我这个合法丈夫的手,私自将房产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沈永革欺人太甚!”张超峰承认自己曾在自愿放弃陈琳遗产的协议上签字,“当时为了证明我和陈琳在一起不是为了钱,一气之下才签的”。他还表示,签字发生在被陈琳大哥殴打之后,现在每次提及被打一事都会情绪激动。

  陈琳大哥陈谊对此予以否认:“我怎么会打他?”他指出,放弃陈琳遗产是张超峰自己提出的,当时张超峰的两个湖北朋友也在现场。他不知道房产的事情,也不想再去谈论张超峰。

  有律师分析,如果张超峰在放弃陈琳遗产协议上签了字,他的权利主张很难获得法律支持。如果当时被胁迫,张超峰应在没有威胁的时候向公安机关报案,提出撤销要求,民法上撤销权也有一年的行使期限。如今距离当时已经过了一年,因此法院很难支持张超峰的权利主张。(宗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