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最牛人”发征集令 曾捧红农民歌手朱之文

2011年04月15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最牛人”发征集令 曾捧红农民歌手朱之文
可以用不完整的双手弹奏出优美旋律的残疾人邓桂桂。
用ipone配合吉他现场演唱歌曲的女孩张萱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 (陈思清)新一届“让梦想飞——中国最牛人”今日在京发出全名征集令,自活动开办以来,已经捧红了被称为“苏珊大叔”的农民歌手朱之文,“在世邓丽君”之称的台湾盲人歌手张玉霞等。现场更有“新晋牛人”助阵启动仪式,气氛活跃。

  今天的活动由网络红人曳步女孩周露同舞伴火热开场,在动感活力的曳步舞中现场气氛直线飙升,观众连连叫好。另外,两位“新晋”牛人,一个是可以用不完整的双手弹奏出优美旋律的残疾人邓桂桂,另一个是以ipone配合吉他现场演唱歌曲的女孩张萱妍。也展现出了“牛人风范”,邓桂桂的演奏更是让现场惊叹连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中国最牛人全国征集活动,意在给每一个不甘平凡的人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牛人战略”,将投入数千万人民币,发出全国牛人征集令,成就“小人物”的“大梦想”。不仅如此,在整个活动赛制也设计的更加新颖,活动分半决赛、复活赛、决赛等多个环节,参赛牛人在优酷网上传视频之后,可以通过官方微博或多个网络平台为自己拉票。正赛将产生16位选手进入半决赛,随后将从这16位选手中产生8位直接进入决赛,同时从其他选手中用复活赛方式选出4位,总计12位进入决赛。最终选出“让梦想飞——中国最牛人”年度冠军,获得梦想基金。据悉,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的8月中旬。

  优酷CEO古乐锵表示,高压力生活下,平凡人的寻梦道路往往几多崎岖,而心怀梦想、敢于秀出自己梦想的“牛人”,凝聚了积极进取、快乐阳光、智慧才艺等美好气质,体现了“阳光向上、真是自然、主动改变梦想成真”的活动主旨。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牛人的带动,让更多的人都能够跳脱生活压力,用自然、阳光、向上的心态去拥抱梦想,轻松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