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海波为新片站台 拒绝回应女友莫小棋曾有情史

2011年04月17日 14:0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型草根传奇剧《乱世三义》前日在京开机,导演刘江携主演黄海波、童蕾等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刘江与黄海波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第二次合作,刘江笑言:“媳妇里的海波是转型,《乱世三义》才是他拿手的戏路,非常有野性。”

  《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生命传奇。剧中黄海波饰演男一号唐子义,是个性格刚烈、为人耿直、天不怕地不怕的东北汉子。

  黄海波直言,和角色一样,他自己生活中也是很有“野性”的一个人,“这个角色是猴子脑袋、驴身子,很野性也很智慧,我比他笨点,但一个人的时候也很野,哈哈。”此前黄海波女友莫小棋被爆曾有过婚史,当天黄海波对此事十分回避,记者还未追问便表示不再接受采访,随后匆匆离去。记者 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