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承认订婚 未婚夫是王全安抑或陕西富商?

2011年04月17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雨绮承认订婚 未婚夫是王全安抑或陕西富商?
张雨绮与王全安因《白鹿原》而结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与汪小菲分手后,张雨绮的绯闻就没停过:从与刘涛的老公王珂“同居”,到搭上汤臣集团的公子哥汤珈铖,再到神秘富二代接机……4月15日凌晨,张雨绮在微博秀出了一枚钻戒;当日23:35,更在微博上承认订婚,但未透露未来夫婿是谁。至于其未婚夫有两种传言:一说为导演王全安,二人因合作《白鹿原》生情;一说为陕西富商,张雨绮主演的电影《白鹿原》和《钱学森》的投资方之一。

  [微博报喜]

  钻戒重量

  恰是生日数字

  15日凌晨,张雨绮在微博上晒了一张手戴钻戒的照片,并没头没脑地说了句:“我回来了!我的8688。”有人从戒指的佩戴位置———无名指,敏感地推测张雨绮已经秘密结婚了。

  当天23:35,张雨绮在微博上承认了自己已订婚的消息,并且感谢父母赐予生命,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她说:“86.8.8是我的生日,8.688也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安静地生活。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她没有透露未婚夫何许人也。

  [未婚夫是谁?]

  才子:王全安?

  分析:合作《白鹿原》日久生情

  有说法称与张雨绮订婚的男士正是大导演王全安。有消息人士称,王全安与张雨绮因合作电影《白鹿原》生情,当时张雨绮不仅经历了和周星驰公司的解约纠纷,还要应付和汪小菲分手的困扰,心情极度脆弱,而王全安则亦师亦友地帮助她,张雨绮情难自禁就陷进去了,现在还会花心思做饭给王全安吃。今年2月也有网友在天涯爆料称,见到两人一起到西安老家见男方家长,不过因没被拍到照片而被当成一般绯闻忽略掉。

  前日有媒体致电王全安,他仅表示“不能说”就结束通话。但有媒体报道称,其助理承认了王全安将迎娶张雨绮的消息。有人质疑此时爆出订婚消息,是在为新作《白鹿原》炒作,但有知情人表示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没有必要现在出来炒。至于张雨绮是否因为王全安的关系才得到出演《白鹿原》的机会,知情人士回应,该片去年9月已开机,当时张雨绮是汪小菲女友,刚进剧组时还常常与对方通电话,直到去年10月28日,汪小菲和大S订婚数天后,张雨绮才宣布与汪小菲分手。

  王全安虽然不太符合张雨绮一贯喜欢“财子”的口味,却是“才子”一位。他执导的《图雅的婚事》和《团圆》分别收获了柏林电影节的金熊奖与银熊奖,中国电影圈双“熊”在抱的导演只有他和张艺谋。他和前任女友余男相爱十年,先后合作过《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纺织姑娘》四部作品,可惜在2008年分手。

  财子:陕西富商?

  分析:张雨绮出演有投资人撑腰

  另有消息称,张雨绮提及的未婚夫并非导演王全安,而是一位陕西富商,也是电影《白鹿原》和《钱学森》的投资方之一,跟西影集团有合作。两人因为拍摄《白鹿原》而相识,张雨绮之所以能参演电影《钱学森》,也是因为其男友的关系。而张雨绮主演的电影《刀剑笑》导演乌尔善也曾透露,张雨绮能担纲主演该片,与当时其男友汪小菲是片子的主要赞助方之一不无关系。

  针对张雨绮的高调晒幸福,有网友戏称,她不是“恋爱”而是“出气”。据悉,她所曝光的订婚钻戒是在欧洲花了60万欧元(约566.6万人民币)购买的,盛传张雨绮旧爱汪小菲送大S的婚戒重5克拉,这次张雨绮晒出将近9克拉的钻戒,把“大汪”完全PK下去了。(钟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