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怂恿”老公在北京买房 否认大S与张兰不和

2011年04月17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婚过后的大S一直处在话题漩涡中央,台湾明星逢记者会必被问及大S也成了定律,昨天,先是蔡依林在一个代言活动上遗憾称没有感受大S婚礼的快乐,随后,小S也在为玉兰油代言的记者会上表示大S和婆婆张兰的关系非常好,二人之间不会出现问题。

  蔡康永、小S、林志玲昨天组成“康熙来玲”组合一起出席代言,对于大S与汪小菲婚礼产生的一系列风波,小S说相信不会影响到他们小夫妻的感情,“姐姐和姐夫现在过得特别潇洒快乐”,而谈及传闻中大S和婆婆张兰关系紧张,小S称更是无稽之谈,“我们和她婆婆一起出去旅游过,接触中感觉她婆婆人很好相处,而且有一次我们在北京摆酒席,我和大S忙着招呼客人,她婆婆突然从背后一把揽住大S的腰,说‘真是我的好儿媳呀,我爱你’。看着特别让人羡慕。”小S还透露,她已经怂恿老公在北京买房子,这样就可以和姐姐一家经常见面了。而对于大S的“孕事”,小S说希望他们两人可以一起怀孕。 记者王雯淼 阎彤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