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相信莫少聪未涉毒:他是个健康的人(图)

2011年04月19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志伟相信莫少聪未涉毒:他是个健康的人(图)
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9日电 曾志伟昨日与黎瑞恩、甄志强与区瑞强等人一起在香港出席高尔夫球公开赛记者会,与莫少聪属好友的曾志伟,对于对方涉嫌在北京吸毒被捕,他称迄今为止还没联络到对方,但相信他应该没什么的,因为感觉对方为人并不是这样。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自从莫少聪吸毒被捕消息传出后,曾志伟一直未能联络到对方,对于有指孙兴也是涉案人物之一,曾志伟认为在夜总会应酬很难讲,误吸一点也不奇怪,希望他早些出来。曾志伟称莫少聪平时不但做了很多慈善工作,而且爱跑步做运动,所以深信他是个健康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