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与男友买家具被拍 传已见公婆商谈结婚事宜

2011年04月19日 14:18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5日,人气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在北京召开记者会。主演言承旭、SHE成员Ella、陈紫函和张勋杰悉数到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S.H.E成员Ella去年曾被曝与男友赖斯翔同居,不过当时消息并未得到证实,如今又有传闻她与赖斯翔即将修成正果,两人将于今年6月结婚。如若消息属实,那Ella也将成为S.H.E中最早成婚的一个。

  据报道,Ella在清明节时曾随男友赖斯翔到马来西亚见男方的亲友,外界普遍认为,这是Ella去见准公婆,甚至是去商量结婚的事宜。上周,Ella还被拍到与赖斯翔一同外出购买家具,两人极有可能是为了布置新家而大肆采购。

  Ella对于这段恋情极为保护,相当低调。婚讯消息传出后,Ella昨日通过公司回应“谢谢关心”,并未否认传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