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协会制定演员黑名单 上榜10人不乏知名大腕

2011年04月21日 08:23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耍大牌,没时间观念,拿了高片酬却不按合同办事……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导演协会”)针对出现这种作风的演员,制定的首批“慎重使用的演员”初步名单已出炉。

  同时,评判“慎重使用的演员”的八个条件的出台也在走最后的程序。待到通过后,符合条件的演员会进入最终的 “黑榜”。但这份名单不会对外公布,会以内部传达的方式向协会的300余名导演传达。

  导演高希希直言:会弃用上“黑名单”的演员。

  [名单出台]

  演员如有“黑八条”不宜合作

  前天,导演协会的常务副会长金韬对记者透露,“慎重使用的演员”初步名单已出炉,这是在年会时,由协会的众多导演提交的。但由于何为“慎重使用的演员”的条件未最终出台,所以这份名单即使在内部也不会公布。

  金韬表示,列入“黑名单”的条件正在最后的商议阶段,近期就会出台。条件有八个,包括不遵守合约,没有职业道德等。

  记者另从相关渠道获悉,在这份初步提交的“黑名单”中,上榜的演员10来名,其中不乏一些知名演员。

  [导演解读]

  列“黑名单”目的是提醒演员

  导演高希希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黑八条”的表现形态进行了举例解读。他还明确表示,如遇进入名单的演员,他会选择弃用。

  高希希表示,列“黑名单”实属无奈。导演和剧组可以将违反合同的演员诉诸法律,但打官司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希望通过这份名单提醒演员更认真地对待工作。方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