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子组合LOLLIPOP F遇歌迷“爱的告白”(图)

2011年04月25日 0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组合LOLLIPOPF遇歌迷“爱的告白”(图)
台湾新生代偶像团体LOLLIPOP F。中新社发 金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 F:好奇范玮琪小孩的肤色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罗攀) 24日,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 F的首张专辑庆功会暨腾讯微博一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现场LOLLIPOP F不仅大秀了自己的劲歌热舞,还在主办方的安排下,遭遇了四名粉丝代表们的“爱的告白”。

  LOLLIPOP F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LOLLIPOP F是以獒犬、小煜、威廉和阿纬四个阳光大男孩组合而成的团体。当成员们在主持人的欢迎下,以一袭白衣白裤帅气造型亮相时,众女粉丝的群起尖叫声瞬间充斥了整个发布会现场。随着一阵音乐声在舞台上响起,LOLLIPOP F一上场便带来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四度空间》,劲爆的音乐搭配上组员们动感十足的舞蹈,现场气氛被瞬间推向高潮,一曲作罢,粉丝们的鼓掌声也顺势而起。

  在LOLLIPOP F全新的舞蹈中,不乏有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的加入,这种舞蹈也被组员们定义为“Crary舞”。当主持人问起练这种舞是否很困难时,组合成员之一的獒犬也现场倒起了“苦水”,“为了排舞,我们已经闭关修炼了100天来健身。每天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饭就去体操馆练后空翻,回到家后也不轻松,还要继续创作,就这样重复了100天。”成员现场也爆料称如此高强度的训练,让成员小煜在练舞时不小心扭伤了小拇指,但这也成就了他在录制专辑MV时,因祸得福不用后空翻,这让其他组员颇为“不悦”,现场对小煜的幸运表达了不少“意见”。

  LOLLIPOP F遭遇歌迷“爱的告白”

  主办方现场除了安排粉丝们与LOLLIPOP F近距离的接触,还邀请了四名粉丝代表组成“F Girl”上台与LOLLIPOP F互动。这四位女粉丝在主办方安排下与心仪的偶像一一搭配,在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对他们发表了“爱的告白”。

  四名女粉丝中,有一名经常出现在LOLLIPOP F各大活动中的“熟客”也出现在台上,她在偶像面前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当把礼物送给成员獒犬后,她的“爱的告白”也显得支支吾吾。这样的情景让獒犬实在看不下去,作势一步步向粉丝靠近:“你今天怎么这么紧张?以前你见我们的时候都不是这样的。”现场歌迷见此也顿时醋意大发,在台下连呼“不公平”,这让该粉丝的脸也瞬间变得通红,等到众人心情平复之后,她随即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故作委屈地说:“你别再逼我了,你再这样,我就哭给你看。”让LOLLIPOP F成员鼓掌惊呼:“这‘包袱’甩得好!”最后这名幸运的粉丝也了却了自己的心愿,和偶像来了一个“爱的拥抱”。

  LOLLIPOP F大曝择偶标准

  LOLLIPOP F的感情问题也遭到了主持人的关注,对于每人的择偶标准,LOLLIPOP F成员威廉表示:“对方要很顾家,因为我是一个爱到处跑的人,我也希望我一回到家有人能在家等我。”另一位成员阿纬则对甜美女生情有独钟,“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很可爱甜美的女生,个子嘛?不用太高,但最好能做家务。”而獒犬很欣赏自己另一半能有点小个性;小煜闻言则笑称对方什么性格都行,但希望女方在家能有自己的事情做。

  成员威廉现场被问到是否会效仿如今流行的明星结婚方式,来个闪婚?他表示了否认的态度:“如果我结婚,应该会是在一切都准备好的情况下完成。房子什么的都买好,而且要结婚之前也肯定会先公布这个消息。”

  最后LOLLIPOP F和其公司老板一起齐聚台上,为LOLLIPOP F新专辑面世后的销售量飘红,来了一个隆重的“砸冰仪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