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未婚夫放弃上诉 "春天"导演承诺赔钱(图)

2011年04月25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未婚夫放弃上诉“春天”导演承诺赔钱(图)
阿中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未婚夫阿中和导演陈铭章日前见面,他说:“陈导该说的都说了,我之后不再攻击他。”阿中最认同陈铭章说的“我一直都不好受”,但至于两人谈话内容,阿中表示有有协议在先不便透露,只说陈铭章主动约他见面,承诺赔偿复健金,也在两天后付清。

  阿中呼吁陈铭章出面长达两个月,坦言:“其实没有把握他会出面。”身为律师的阿中,深知上诉也告不赢,他说:“我不提告,是因为任爸宽厚,以和为贵,华研唱片也劝我别告。”不过他表示接下来还有计划,但拒绝透露,只说:“算是为Selina、自己、家属、俞灏明做一点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