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侯勇因邢宇菲抛弃结发妻子 经纪人怒斥小三传闻

2011年04月2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侯勇因邢宇菲抛弃结发妻子经纪人怒斥小三传闻
侯勇与歌洋(原名邢宇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近日,一则关于演员侯勇与邢宇菲忘年恋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更有消息指出,侯勇当年与结发妻子沈蓉的离婚正是出于邢宇菲的介入。对此,侯勇斥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张冠李戴”,而邢宇菲经纪人则表示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近日,有媒体爆料候勇比其岁数小很多的女演员再婚。此消息一出,即引来了各媒体的广泛关注。一向很低调的侯勇,恋情突然变得扑朔迷离,而这位神秘新娘被曝是在《高地》中饰演侯勇女儿的邢宇菲。经证实,二人的确谈过恋爱,但已于今年春节期间分手,所以结婚的传闻不攻自破。

  昨日记者联系上邢宇菲的经纪人韩茗宇,他证实邢宇菲与侯勇确实恋爱过,但是两人已于今年春节期间分手。韩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之间的确谈过恋爱,这个是业内众多娱乐圈人士都知道的事情。”而对于网络盛传的侯勇因邢宇菲而离婚的说法,他予以了否认,“邢宇菲和侯勇二人恋爱期间彼此都是单身。对于网络上的传闻,给艺人造成很大的伤害,甚至有很多的粉丝及网友也都在微博中留言质问邢宇菲,我们将保留对传言散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对于二人已经完婚的消息,经纪人也表示不可能了,“二人已经与2011年的春节前结束了恋情。”对于一些网友认为邢宇菲有炒作之嫌时,经纪人严辞否认,并表示:“艺人很低调的专心拍戏,根本不屑没时间炒作!关于艺人的情感隐私,如果不是因为对艺人有了负面的影响,我也不想提及。”

  不久前,邢宇菲已正式更名为歌洋,目前正在拍摄《娘家的故事3》。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新闻,邢宇菲本人表示很无奈,并在微薄中写道:“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更无需借过往来殃及到自己的心情,第三者和炒作,那是别人的事情,与我无关,清者自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