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为演唱会努力减肥 自称年内不会生小孩

2011年04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千嬅为演唱会努力减肥自称年内不会生小孩
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杨千嬅为应付本周六在澳门举行的演唱会,近半个月来开始投入地狱式减肥,十四天里她已成功减掉八磅体重。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的杨千嬅,谈到自己体重,她笑称实在没办法。她也表示因工作忙,自己与老公丁子高今年生小孩是不可能实现的计划。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杨千嬅经过每周保持四天的运动量,在饮食方面不油不糖不盐,十四天里她已成功减掉八磅体重,但相距以前香港演唱会时的磅数还多了一公斤。她笑称:“也没办法,谁叫我贪吃,又嫁了一个爱吃的老公,同时为配合老公的正常规律时间,又要维系夫妻感情,自己已经习惯了晚上11点睡觉,早上九点起床,而且接下来我又要开始拍戏的颠倒生活,现在所做的就当是补偿,哈哈。”

  丁子高一直渴望生个“兔宝宝”,杨千嬅坦言相信今年造人大计不能实现,因要忙做巡回演唱和拍戏工作,预计明年工作量可以减少,届时可慢慢计划。杨千嬅说:“外界都预言我会生,最搞笑是在金像奖走红地毯时,无端端有人大叫‘丁太,早生贵子’,很多客户都关心我何时生宝宝,不过我会回答他们,总之答应了的工作一定完成先去生宝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