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 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2011年04月3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孙兴莫少聪29日获释大批媒体蹲守未见踪影
北京朝阳区拘留所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莫少聪与孙兴各自因吸毒而被北京公安拘捕,如今两人仍被拘留于北京朝阳区拘留所,盛传莫少聪于昨日获释,大批媒体也在拘留所外守候,但昨日一整天都不见两人的踪影,有关方面更三缄其口,无人证实两人是否获释。

  据香港“成报”消息,本月15号被捕的莫少聪早前被公开与公安的对答,言谈间似是满腹委屈。由于在他寓所搜到的毒品不多,他被拘留半个月的刑期于昨日期满,但若血液检测不过关,两人会被转送往戒毒所戒毒。

  由于孙兴曾在被捕片段中公开承认已吸毒达五年时间,他与女友期满后或需强制戒毒一年。有报道指笃信佛教的莫少聪获释后计划往台湾或泰国静思和忏悔。莫少聪旧爱洪欣就忙于在内地拍剧, 她的儿子莫镐廉已改名为张浩锋(Ashley),跟随新爸爸张丹峰的姓,又在微博上载了母亲的古装照,还感叹母亲工作辛苦。

  据悉孙兴最担心是家中父母对此次事件的反应,加上被捕令工作机会大减,收入自然锐减。他的前妻最近亦遇上被悔婚的痛心经历,可谓祸不单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