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卖房钱全给王祖贤 女友不介意生女等名分(图)

2011年04月30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齐秦(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中新网4月30日电 51岁齐秦的27岁女友孙丽雅(雅雅),为他在美产下女儿,预计齐秦等她坐完月子、身材恢复后就举行婚礼。昨好友大赞雅雅个性大器、动静皆宜,还说齐秦当初跟王祖贤分手,始终惦记对方,卖房所得粗估有上亿新台币,竟全都给王祖贤,这些雅雅全知情,也不介意,苦守齐秦5年修成正果,令人佩服。

分手仍惦念着王祖贤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好友说,齐秦和王祖贤分手后认识雅雅,内心惦念着王,两人交往时在台北东区、美国各自出资一半买屋。分手后,他先卖掉美国地产,所得全数留给王。这几年台北地产飙高,他又把楼卖掉、获利7000万新台币,二话不说全给王,也对友人说:“她没赚钱,能怎么帮她就帮她!”对交往16年的王祖贤,齐秦早视她如家人,两次卖房的金额,粗估有破亿新台币,雅雅全都知情。

  好友眼中,雅雅聪明干练,跟进跟出也融入齐秦的生活圈。齐秦爱打球,她陪着他;他爱交朋友、个性四海,雅雅也紧跟在旁,私底下更帮齐秦打理生活、协助演艺工作。齐秦早先性子烈、没耐心,她补他不足,为人客气、温和,更守着他为他生孩子,她拥有的特点,是王祖贤所不及的。

齐豫开心喊大喜

  齐秦好友彭佳慧昨说:“之前听他提过想有小孩,渴望结婚,恭喜他们!”姐姐齐豫也开心:“有听说,还没和他通上话。很祝福他,这么大的喜事!”和齐秦传过绯闻的萧蔷,昨反应惊讶,祝福话很俏皮:“大大恭喜的唷,祝福这只口爱的兔崽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