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玉刚公司向冒名主办方发律师函

2011年05月01日 11:2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称已售票数不多后果不严重

  李玉刚公司向冒名主办方发律师函

  (记者王铮)《李玉刚否认廊坊开个唱》的新闻经本报刊发后,引起刚丝的关注。昨天,本报记者与廊坊市金桥派出所取得联系,负责本案的尹警官透露主办方所售的票数不多,不会引起骚乱。同时,李玉刚所属经纪公司透露,他们已委托律师正式向冒名演唱会的主办方壹公馆传真发去了律师函,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廊坊市金桥派出所负责此案的尹警官。他表示由于李玉刚经纪公司目前仅是电话报案,因此他们进行的是粗查工作,若需要立案必须等待李玉刚经纪公司到廊坊金桥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尹警官透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票售出了几十张,没有外界所传的千余张那么夸张,此事件绝不会导致5月6日发生不良社会事件,警方也会就此作出应对措施。 

  随后,记者从李玉刚所属经纪公司玉泽东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风处了解到,他们已委托国度律师事务所向本次冒名演唱会的主办方壹公馆所属公司传真发去了律师函。要求对方在5月2日之前作出三点处理,即撤回所有对该虚假事项的各种媒介宣传活动事项,并在各种媒介上澄清该事实以消除影响并公开对李玉刚本人及已购票的受害者赔礼道歉;对已购票者全部退票完毕,并赔偿对方损失;对侵犯李玉刚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行为协商解决赔偿事宜。王总表示,将根据警方建议在5月4日赶赴金桥派出所进行立案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