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热波音乐节举行 陈楚生:不要跟音乐开玩笑

2011年05月01日 14: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波 首日热辣辣

  成都的空气都在流汗

  1、蓉城的气温因为热波音乐节再飙N度2、时尚达人们带着帐篷聆听陈楚生3、这激情音乐将High爆三天三夜

  下午3点

  激情乐队引爆现场

  这是热波成都音乐节第三次在成都举行,看热波已成为成都市乐迷“五一”的一个固定节目。大家的热情依然炙热地燃烧着,现场身着各类潮爆服装的达人们将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下午3时,舞台上的灯光骤然亮起,现场的气氛也为之一变。连续三支暖场乐队表演过之后,之前还或坐或躺在草地上的大部分人终于站了起来。首先登场的变色蝴蝶乐队风格相当另类,老外主唱一边操着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和大家问好,一边挥舞双手示意大家要跳起来、唱起来。舞台四周,四位乐队成员还玩起了彩带舞,另类的表演形式让乐迷大开眼界。

  简迷离、便利商店乐队的表演还在现场掀起了多次“人浪”。黄义达的出场掀起了又一次小高潮。在现场乐迷阵阵刺耳的尖叫声中,第一次站上热波舞台的黄义达激情满怀,一口气连唱了《显微镜下的爱情》《那女孩对我说》《微光》三首歌曲,他的高音穿透夜空,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

  法国成功乐队使现场气氛High至最高点,而且现场有很多都是女摇滚乐手,撑起了热波音乐节的半边天。虽然下午停了一个小时的电,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

  深夜11点

  陈楚生为花生而歌

  深夜11时,全场最期待的身影出现了,陈楚生那略带着忧郁气息的独特嗓音响起。陈楚生对成都的感情很特别,他表示:“用最简单的话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这里除了有让人垂涎三尺的各种美食外,还有我很喜欢的生活氛围。我是一个慢节奏的人,每次来到这里演出或者工作,从飞机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就觉得很放松很舒服。而且成都也出过很多优秀的歌手、音乐人和艺术家,所以自然是很多歌手艺人向往的地方,我也不例外。”

  成都的“花生”也是牵挂着陈楚生的“原动力”。“我还记得在我最难过的那段时间,有一次到成都来演出,走出机场的时候就看见歌迷拉起横幅,上面写着‘花生永远支持你’……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那段时间真的很艰难,也曾想过放弃,但是当我看到这条横幅后,我对自己说,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下去。因为没有歌迷的支持,就不会有现在的陈楚生”。

  尴尬的是,因为陈楚生是唱流行音乐的,他出场后,许多摇滚乐迷争相退场。

  面对草根歌手一夜成名后纷纷陷入的“怪圈”,曾经面临过类似困惑的陈楚生表示:“我觉得任何形式的成名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而已,只是让更多人认识你的开始。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如何在这个大环境里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如何去平衡自己与这个环境的矛盾点。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方式,但对于真正爱音乐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跟音乐开玩笑。”陈楚生真诚地说。

  《明天》、《寻找》、《我不是我自己》、《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某某》……陈楚生一连献唱了七首拿手曲目。与之前火爆的摇滚气氛不同,陈楚生的歌声温暖湿润,让观众们骚动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在寂静的夜空下,轻轻和他合唱。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摄影陈羽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