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只求合体庆出道十年 戏份多少无所谓

2011年05月01日 15:1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巨基、郭晋安、吴卓羲、保剑锋……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汇聚于电视剧《春光灿烂之欢乐元帅》,却依然敌不过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这对“姐妹花”。近日,这部由TWINS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在昆山开机。单飞5年后再度同台拍摄电视剧,两姐妹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欢乐元帅》和《春光灿烂猪八戒》一样,说的都是天蓬元帅的故事。因为开机当天拍的是一场结婚戏,作为新娘的阿娇穿着大红的新娘装,妖艳无比,反观穿着淡粉色素雅裙装的阿SA却像个小丫鬟。事实上,阿SA才是本剧的女一号,扮演“小龙女”。而阿娇扮演的“天猫女”,其实就是通过《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翁虹扮演的猫妖“妙妙”演化而来——不仅心肠有点坏,而且,只在整部电视剧的第一单元中出现。

  面对镜头,久未同台拍戏的TWINS默契仍在——阿SA帮阿娇整理新娘服的裙摆,阿娇则帮阿SA捋顺被风吹乱的飘带。

  “10年了吧?那时候我们才刚刚出道,合拍了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多巧啊!10年后又能合作演‘猪八戒’的故事。”阿SA的回忆勾起阿娇的感慨:“电影合作多一些,上一部是《双子神偷》,不过也是5年前了。”

  这5年里的确发生了太多事。阿娇跌进“艳照门”的无底洞,“玉女”变“欲女”;阿SA隐婚4年离婚收场,“少女”变“少妇”。两人之所以会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里是经纪公司英皇娱乐特意撮合。因为今年是TWINS入行十周年,从演唱会、唱片到电影、电视剧,公司安排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据悉, 《欢乐元帅》投资1.5亿元制作,仅仅是邀请TWINS、古巨基这群大明星就耗费巨大。至于两姐妹目前的片酬谁更高,编剧张炭透露:“总片酬肯定是阿Sa多,因为她的戏份最多。但如果平均到每集,她俩真差的不多。”记者 徐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