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双核时代》热拍 朱雨辰:我是慢热型不会闪婚

2011年05月01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厦门热拍

  朱雨辰:我是慢热型,不会闪婚

  由朱雨辰、马苏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剧中,马苏扮演的“叛逆”女孩可可与朱雨辰扮演的“穷二代”徐航闪恋闪婚,却在婚姻生活中矛盾丛生。身为70后,朱雨辰却多次扮演80后角色。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擅长扮演80后角色,但不会像80后那样闪婚,“我是慢热型,不会闪婚”。 

  朱雨辰在热播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扮演的都是80后角色,其实他却是个70后。朱雨辰自称演80后是他的拿手绝活,“现在演起80后来更有经验了,对角色的体会也会深一些。每接一个新戏,我都会觉得新鲜。尽管同样是80后的角色,但是每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地方。”

  在《双核时代》里,朱雨辰演的徐航和马苏演的戴可可结婚时遭到父母的反对,从家里偷出户口本去注册。谈起这种闪婚行为,朱雨辰称:“徐航和戴可可都是独生子女,在长辈的宠爱下长大,性格上可能受成长环境的影响,会有一些自私、冲动、任性,不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但我觉得年轻人有这样那样的小缺点都可以理解,成长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意识到缺点并修正它的过程。年轻的时候,谁没做过一两件冲动的事情?青春就是这样!”不过朱雨辰自己可没有“闪婚”的打算:“别人闪恋闪婚,是别人的事,我们应该以宽容的心态来看待。我自己属于慢热型的,闪婚这事不太可能。”

  肖执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