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勤健身准备秀肌肉 今年底将服兵役入伍

2011年05月01日 15: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Rain年底将要暂别“雨迷”

辣的劲歌热舞向来是Rain演唱会的看点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近来热播的韩剧《逃亡者》,再次令中国观众迷上顽皮俊朗的Rain(郑智薰)。5月28日晚,Rain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一场“THE BEST RAIN 2011世界巡回环保演唱会”,“雨迷”们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一览尊容,现场感受韩国“舞王”的风采。有报道称,Rain今年底将服兵役入伍,两年内不能再与歌迷们见面,所以这场演唱会很可能成为他入伍前的告别演出。

  铁定下半年入伍

  Rain出道近9年,由于演艺活动频繁,将服兵役时间一拖再拖,一度传出“因逃役不能回国”的消息。不过近日Rain已正式表态,计划在下半年服兵役,具体日期将根据韩国兵务厅的通知决定。

  Rain曾打算在去年年初服兵役,但因为电影《逃亡者Plan·B》的拍摄,在去年5月申请了延期入伍,将入伍日期推迟到了今年。而今年在中国的巡回演唱会是一早定下的行程,所以他必须赶在服兵役前全部进行完毕,此次巡回演唱会因此多少包含一点“告别”味道。面对两年兵役,Rain直言“会去享受”,并不担心回归时人气下降,“我相信那时候还是会有很多人喜欢我”。

  巡演要唱中文歌

  2007年Rain在香港举办演唱会一连三场座无虚席,之后便有在中国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的计划。2010年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上,Rain作为韩国代表为仁川亚运会宣传,带着一曲《Rainism》劲歌辣舞亮相,为闭幕式增色不少。之后,Rain下定决心要到广州开个唱,并定下行程。

  作为“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的Rain,在演唱会上将用中文演唱了一首环保主题的歌曲《珍爱》,希望以此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环保和公益事业。这首编曲大气并带有电子风格的轻摇滚歌曲,将成为Rain巡演的点题之作。

  广州开唱秀身材

  Rain的中国巡演会先到北京、上海等地,广州是最后一站,因此也更具“告别演唱”的意味。主办方称,广州站演出将聘用Rain在韩国首尔演唱会的原班制作团队,打造一台“广州有史以来最高水平、舞台效果最好”的演唱会,少不了“绚丽的舞台效果、火辣的劲歌热舞、令人尖叫的湿身诱惑、煽情迷离的情歌以及迷人的招牌笑容”。

  不过Rain似乎更乐于展示自己的身材。他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最近正在赶拍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我在拍摄现场一直练仰卧起坐,希望增加肌肉的美感,结果运动过度了”。5月的广州演唱会上,“雨迷”们有望见到肌肉更健壮、身型更完美的偶像一展风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