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张杰等助阵首届青年节 粉丝火爆致场面失控

2011年05月01日 16:2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沈阳中街大悦城新青年社区第一届青年节开幕,活动排场可谓不小,为了吸引该商业活动主打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主办方花费重金请来韩庚、张杰、至上励合三组人气嘉宾献唱,主持人更搬来芒果台一姐谢娜。现场,数千粉丝把东中街围得水泄不通,由于部分粉丝情绪失控,明星延时登场、活动两度中断,最终,原定一小时的活动,在三组嘉宾分别演唱一首歌曲、时间尚未过半即匆匆结束。

  粉丝失控,活动状况频出

  由于本次演出的三组嘉宾加上谢娜,均属于在沈城拥有规模庞大粉丝团体的人气艺人,昨日活动开始前两小时,东中街就已聚集了数千名以90后小女生为主的粉丝。到了临近活动开始的时间,粉丝越聚越多,甚至将原本安排嘉宾走的红毯都一举“占领”。情况至此,活动也足足推迟了40分钟才开始。

  千呼万唤下,第一组嘉宾至上励合出场,演唱了一首动感歌曲,全场粉丝瞬间陷入疯狂。一曲唱毕,后面的粉丝疯狂向前拥挤,此时谢娜出场,请求粉丝不要拥挤,活动首次宣告暂停。随后一组b-box选手上台卖力表演,谁知台下粉丝丝毫不买账,此起彼伏地呼唤张杰、韩庚的名字。张杰和韩庚只得火速出场,分别演唱了一首歌曲。粉丝再次陷入疯狂,更有几位小女生边哭边向舞台拥挤。谢娜再次宣布活动暂停,随后主办方宣布活动到此结束。

  嘉宾遗憾,本来惊喜很多

  在活动后台,几位嘉宾面对记者均表示活动如此收场有些遗憾。谢娜表示真没想到沈阳的粉丝如此热情,她在感动之余,真的有些为粉丝们担心,“我在台上几次说大家注意安全,不是活动主办方让我说的,而是现场人山人海,我真的担心出事。”

  韩庚也表示每次来沈阳粉丝都很热情,但他希望庚饭们还是要注意秩序,保护自己的安全是第一。几位嘉宾告诉记者,他们为本次活动准备得都很充分,每组嘉宾都至少准备了两首歌曲,韩庚更带了伴舞,但是受现场环境所限,无法全都展示。“本来准备的惊喜有很多,希望下一次来沈阳再带给大家。”张杰有些遗憾地说。

  本报记者 关力制 陈扶宜

  摄影 常晟罡 实习生 王伊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