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韩第一车模、阿娇等女星南通车展秀性感(组图)

2011年05月02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韩第一车模、阿娇等女星南通车展秀性感(组图)
韩国第一模特林智慧南通汽车博览会秀S身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通5月2日电 (陆建国)5月1—2日,江苏南通市第七届五一大型汽车博览会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举行。韩国第一模特林智慧、中国第一车模谢梦、香港明星阿娇(钟欣桐)等众明星在南通汽车博览会现身。

  5月1日,有“韩国第一S女王”,“韩国第一模特”之称的韩国知名模特林智慧出席江苏南通汽车博览会,给某中韩合资品牌汽车站台。她一出现,就迎来了一片闪光灯,谋杀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的菲林。林智慧不但拥有37F-24-37的傲人身材,而且脸蛋也非常漂亮!由头到脚展现出成熟女人的韵味,火辣的身材,S型身段实在是让人过目难忘。林智慧称南通观众很热情,南通非常美丽和繁华,她会常来南通。

  中国第一车模谢梦站台的是国内一家民营汽车企业的展台。谢梦是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一名学生,著名杂志《昕薇》专属模特。因参加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担任阿斯顿马丁的车模,并获得此次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南通汽车博览会上站台的谢梦非常兢业,粉靥如春,秀眸含黛,媚眸生情。将汽车的时尚和女性的性感柔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1日下午3时20分左右,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阿娇(钟欣桐)与一俊男牵手低调现身南通车展。阿娇一身清纯装打扮,笑容甜美。频频挥手与南通车迷打招呼,亲和可人。只一句“南通人民大家好”就掀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阿娇此行担任南通车模大赛评委。但整个评选过程,她未发一言,坐了不到20分钟,便离场赶下一个通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