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智雅痛苦声明称为爱情抛弃一切 郑宇成不回应

2011年05月03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4月24日,第44届百想艺术大奖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举行,李智雅凭MBC历史剧获电视最佳女新人。  中新社发 vivi 摄

  中新网5月3日电 韩国女星李智雅上月21日被曝出与乐坛教父徐太志秘婚14年,一直隐居在家,与外界断绝联络,但前晚10时李智雅终于打破沉默,在个人官网发文表明心声,指自己为爱情抛弃了父母和自我,感到十分痛苦,也向亲朋好友道歉。其现任男友郑宇成透过经纪公司表明就此事不会发出任何声明,只盼徐李两人可和平地解决事件。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智雅与徐太志秘婚一事因女方告上法院索取赡养费及要求分男方身家而曝光,李智雅也被斥贪心,形象受损。其后媒体爆料称李智雅在06年申请离婚时,已主动放弃财产请求权,日前徐太志也借友人透露当时已付出精神赔偿费,李智雅急忙彻消诉讼,但有传她私下收了男方约10亿至20亿韩元的和解费。面对众多传闻,李智雅在声明上特别强调撤回上诉时没有收取任何钱,也还未与前夫达成任何协议,不愿被人误会她贪财。

  李智雅在文中详述当时因为爱,尊重前夫不愿婚姻曝光的意愿,连面对父母和朋友都不能坦白,因此人际关系非常差,经常被误会是个冷漠的人,身心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并指为了隐瞒过去,曾使用了很多化名,甚至出现自我认知的混乱,其中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非言语能够表达清楚。她形容失去自我的日子如同失去了自由,但她还直言:“当时是用真心去对待那份爱,从没有用头脑去计算要得到什么实质的东西。”

  事件过了10多天才发文回应,李智雅表示是想让大家理解她在那段漫长而灰暗的日子,也想找回曾经失去的自我,才走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她称从没想过要让前夫难堪,一直希望以圆满的方式解决事件,希望大家看到她真正的想法后,事件可以尽快落幕,她也可以早日复工,报答关心和支持自己的粉丝和亲友,并向担心自己的人道歉。

  徐李两人先后就秘婚一事发表声明,而早前承认与李智雅恋爱的郑宇成也无辜被卷入这场风波,其经纪公司日前表明不会就此事发表任何官方声明,只透露郑宇成期望李智雅与徐太志可以理智地处理事件。

  上月底郑宇成赴济州岛散心,现在已返回首尔,虽然他仍然心情低落,但会选择积极面对,最近还接到出演电影的邀请。据悉在5月中旬,他将会赴日本拍摄由反町隆史主演的日剧《Good Life》,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不过他会否于今年夏天和李智雅赴日宣传《雅典娜:战争女神》则仍是未知之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