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少聪取消今日北京记者会 将返港交代涉毒缘由

2011年05月03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少聪取消今日北京记者会将返港交代涉毒缘由
网传莫少聪获释复工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吸毒被拘捕的莫少聪4月30日获释,有传他离开拘留所后,随即投入拍摄电影,并于今日现身交代吸毒事件。不过,莫少聪最后决定取消在北京会见记者的安排,他选择返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情。昨日,有媒体在莫少聪北京的寓所及片厂守候,未见他踪影。至于吸毒被捕的孙兴仍在看守所,其女友骆莉娜突然在微博“现身”,叫人不要相信网上谣言,他们会公开交代,她更提及“有人想陷害孙兴”。

  突取消北京访问

  事发后一直无公开露面的莫少聪,原定今日在北京接受网络媒体访问,不过昨日 传出他临时取消访问,宁愿本周内返香港举行记者会。莫少聪助手嘉慧表示,莫少聪正赶拍戏,现在正度期,希望本星期内抽出一天时间返港举行记者会交代。莫少聪的经理人张国忠表示,莫少聪已做好心理准备公开面对事件,虽然他做错事,又不是杀人放火,绝不会逃避。

  正赶拍电影 其余工作不易角

  莫少聪获释后,两次在微博向粉丝报平安及感谢支持,不过昨日已无更新。有传莫少聪正在赶拍古装电影,剧集《潜龙翻江》的角色则获保留,熊欣欣监制的电影《光辉岁月》也坚持他演出。媒体昨日在怀柔片场守候,未见莫少聪踪影,他也没有在寓所出入。

  骆莉娜指有人陷害孙兴

  事件另一主角孙兴现仍于拘留所,有机会日内转送到戒毒所接受强制戒毒,而他的女友骆莉娜自言“闭关”出来,她前日在微博跟粉丝互动,并表示“好人会平安的”。骆莉娜还表示她与孙兴在适当时候会给大家交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