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龅牙哥”首登节目坦言紧张 称传闻让自己气愤

2011年05月03日 09:08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龅牙哥”首登节目坦言紧张称传闻让自己气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网络爆红的“龅牙哥”本周六将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献出自己的电视处女秀。这次,“龅牙哥”是作为圆梦嘉宾出现的,而他的梦想,是与多年未见的同学聚首。在采访中,“龅牙哥”坦言首次上综艺节目其实很不习惯,同时也表示自己对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后的生活有些茫然,而很多传闻更令自己很“气愤”。

  “龅牙哥”的一夜成名始于今年3月,有网友在百度PS贴吧里贴出一张照片,希望高手将照片左上角的男子去掉,原因是“太猥琐了”。可由于照片上的两男一女太带喜感,PS能手们开始恶搞了。持续了几天几夜,帖子点击量达到了数十万,回帖长达几十页,引起数十万粉丝的大力支持。从此“龅牙哥”、“茫然弟”一炮而红,照片中“龅牙哥”的身份也随即被网友曝光。原来,“龅牙哥”真名张勇,温州瑞安人,目前是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的学生,他与“茫然弟”是高中同学,二人走红的照片也是2005年在杭七中读高一时无意中拍摄的。

  即将毕业的张勇已经在一家首饰公司实习,喜欢讲笑话,自称性格乐观积极。但是不得不说,网络上的走红,给他现在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变化:炒作公司也找上门了,漫画商也打起他的主意,但他坦言,自己根本还没做好当艺人的准备,“我真的没有想过当艺人。我有点茫然,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须要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形象出现。”谈及自己的头像被网友大量PS,张勇表示,那张照片能让大家开心,自己也感到高兴,但他不希望得到恶意的取笑与人身攻击。

  这次答应《中国梦想秀》的邀请,网上还出现了不少质疑,认为这是浙江卫视和张勇共同在炒作。对于这些流言,刚成为红人的“龅牙哥”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我只是觉得节目组很有诚意,我很久没有和同学重聚了,节目组出钱出力集聚同学们,我被感动了。”此次节目组其实同时邀请了“龅牙哥”和“茫然弟”,但最终两人没能一同出现。对此,张勇表示不知情,“我不知道他(茫然弟)不会出现,只知道他现在很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