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一杰酒驾内幕曝光 因情伤与伍咏薇通宵买醉

2011年05月03日 10:1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一杰酒驾内幕曝光因情伤与伍咏薇通宵买醉
蔡一杰与伍咏薇的亲密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六与好姐妹伍咏薇通宵喝酒后,醉酒驾驶撞坏价值180万元港币宾利车的蔡一杰,被证实酒精含量超标,正式被起诉,获准以5000港元保释。

  近年不停与草蜢兄弟巡回各地开演唱会的杰仔,赚到荷包满满,偏偏感情生活空虚,早年身边有大把追求者的他,一直眼光甚高,寻觅多年依然单身;加上内分泌失调引致间歇性烂面,“一杰女神”的观音兵今年买少见少,连苦缠杰仔多年的张耀扬,据知也有了同居密友。lonely的杰仔开始沉沦醉乡,这次更与伍姑娘通宵喝酒,自毁形象。

肇事始末:

  蔡一杰5月1日早上7时多驾百万元黑色宾利车,疑因车速过快,失控撞上路旁护栏,还一直冲撞了70米才停下来,右车头几乎全毁,两个安全气囊也弹出来了。他仅受轻伤,随后被带往香港柴湾警局。5月1日中午以5000港元交保候传,回到住所遭大批媒体包围采访,他神情看来疲惫,没有多说随即进门。他哥哥蔡一智被问到此事,也避而不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