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苍井空性感亮相遭粉丝追逐 无奈中止活动求让路

2011年05月03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苍井空性感亮相遭粉丝追逐无奈中止活动求让路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日电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日前穿上低胸短裙出席活动,现场涌进大批粉丝,并举起相机拍摄,场面一度混乱,最后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苍井空无奈中止活动进行,并请求粉丝谅解。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苍井空日前受邀出席2011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受到大批粉丝的疯狂追逐,甚至连她在展馆贵宾室到活动场地的必经之路也被粉丝严重堵塞,导致出场时间一再延迟。虽然保全一再劝退,仍无法疏散群众,无奈之下,苍井空用手机发微博说:“我现在在会场。人太多了出不去,请大家给我让条路,谢谢。”

  不过,此时数千粉丝早已准备好相机、手机,准备拍摄偶像,甚至有人爬到展区的铁架,非常疯狂。随后苍井空才在工作人员护送下现身,并瞬间引爆粉丝热情,但她向粉丝简单打完招呼后,又匆匆离去,让苦苦等候的粉丝很失望。而她随后发微博说:“ 谢谢大家来了会埸。我想多跟大家说一会、但是人很多、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先离开了。不好意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