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孙兴或面临强制戒毒两年处罚 将转送至治疗处

2011年05月03日 11:15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9月2日晚,作为2010“8.3国际男人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潮环节的“首届中国男性三十年生活方式巡礼”在北京举行。图为台湾谐星孙兴以“太空步”的方式亮相红毯。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莫少聪与孙兴于4月间在北京因吸毒被拘捕,4月30日,莫少聪被拘留两周后获释,而孙兴仍在拘留所待转往戒毒所。莫少聪没有公开露面,他的经理人张国忠透露,会安排莫少聪今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交代吸毒事件。

  获释后没有交代事件

  莫少聪4月30日获释后,在微博向粉丝报平安,到5月1日早上9点多,他再次在微博留言。莫少聪因涉毒被捕,但获释后连续两天在微博的留言也没有交代涉毒这一事件。有网民评论他“不痛不痒”的表现并没有表现出悔意,如何做艺人榜样?不过这也引起莫少聪粉丝的反击,指其他人没资格批评偶像,微博变对骂场。

  经理人称今日开记者会

  莫少聪经理人张国忠接受电话访问说:“莫少聪将于5月3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交代整件事情前因后果,香港则容后再作安排。”记者询问莫少聪是否会发表个人声明及公开道歉,张国忠说:“举行记者会主要想交代整件事。 ”

  张国忠跟莫少聪通过电话,他说莫少聪现在情绪不差:“他不是小朋友,完全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获释后也已立即开工,尽快追回工作进度,待他忙完手上的工作,会安排他回香港见亲友和传媒。 ”

  孙兴将转送强制治疗管理处

  同一天被抓的孙兴则将面临长达两年的强制戒毒处罚。按相关规定,吸毒人员第一次被抓将处以行政拘留,如果第二次被抓将被处以两年的强制戒毒。孙兴因自曝有长达五年的吸毒史,按规定,警方将对其进行强制戒毒。有消息说,他会被拘留数日后才转送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接受戒毒。

  网友指责对“毒星”太宽容

  有网友指出,业界对吸毒明星太过宽容,以前“毒星”被抓还要面对媒体向公众鞠躬道歉,现在似乎放出来就没事了。不少人质疑如果业界对“毒星”持如此宽容的态度,又怎能遏制娱乐圈的 “毒风”呢?不少网友认为太过轻描淡写,完全没有意识到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行为会带来的负面影响。至于莫少聪获释之后24小时都未联络媒体,向公众给出交代的行为,亦令不少人表示不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