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恭如谈演戏:不刻意转型 做一个保值的“花瓶”

2011年05月03日 13: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恭如谈演戏:不刻意转型做一个保值的“花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将于5月下旬在全国公映。许久没在大银幕露面的“亚姐”杨恭如,这次在影片中担任主角——时尚女主编蕾。对于这个角色,杨恭如坦言自己是最适合的,并表示:“我已经36岁了,现在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也不再会为钱去接一些不喜欢的角色。我不想委屈自己,不会去刻意的转型,我只想做自己,就算做一个保值的花瓶。”说起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杨恭如表示:“算是标准的时尚女魔头吧。对下属和同事都很苛刻,满嘴英文,永远的时尚气息。”与以往的角色有什么突破?杨恭如很直接地回答说:“为什么每个角色都要有突破呢?合适最重要。我永远都不可能为了寻求突破而扮丑,我希望永远以美丽的状态示人。”(记者 夏明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