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雷德克里夫不想再演“哈利” 否认罗琳再写续集

2011年05月03日 13:2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伊始,好莱坞“续集军团”的预告片便如雨后春笋般争先上线。相比《加勒比海盗4》、《变形金刚3》等依然有望“接力跑”的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作为系列收官之作,则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最后的冲刺。为了给这部纵横十年的魔幻巨制一个漂亮的豹尾,制作人大卫·海曼日前还特意宣布,大结局将缩减时长、浓缩精华,成为该系列电影中片长最短的一部作品。

  片长为整部系列最短

  距离J·K·罗琳的首部《哈利·波特》小说被搬上银幕10年之后,“魔法男孩”终将于今年7月15日完成自己的银幕征程。近日,华纳兄弟影业相继曝光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下简称《哈7(下)》)的最新剧照以及第二款预告片。

  从魔幻片到悬疑片,从爱情片到公路片,几乎每一部《哈利·波特》系列片都变着法子,玩出新花样。《哈7(下)》则改走“战争大片”的路数,暴怒的火龙、崩塌的密室,以及霍格沃兹城堡昏天暗地的决战之夜,让粉丝啧啧称叹,光是一部两分钟不到的预告片,便露出“动作史诗”的霸气。

  对于《哈7》拆分成上下两集上映,片方一直躲不开“注水捞金”的质疑。不过,制作人大卫·海曼和大卫·巴伦近日强调,《哈7(下)》将尽可能地精炼紧凑,以增强观影节奏感,并成为该系列中时长最短的一部电影。至于具体片长究竟多少,两人则回应,影片正在剪辑当中,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据统计,《哈利·波特》片长最短的是2007年7月上映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时长为139分钟,业内因此估计,《哈7(下)》或将控制在两小时左右。

  “哈利”不愿看到《哈8》

  去年11月首映的《哈7(上)》,迄今在全球豪取9.55亿美元的票房,这也让片方对终结片《哈7(下)》的“钱景”颇为看好。

  为了准备给影片造势,正在美国忙于百老汇演出的英国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将抽出宣传档期。“未来几个月内,我得给自己的脑子换换内存,重新调到哈利·波特的状态模式。不过就现在而言,还没到怀旧爆发的最后时刻。”雷德克里夫幽默地表示。

  另一方面,雷德克里夫对于“罗琳有望执笔小说《哈8》”的传言则是“避之不及”。他坦言,自己已经演够了哈利·波特,而结束就得有一个结束的样子。“当我听到类似的传闻后,我马上给罗琳发了消息,并问她:‘你真的要写一部新的《哈利·波特》小说?’”雷德克里夫透露,“她很了解我的想法,所以后来回复我,因为对于我在影片《哈7(上)》中的表演非常满意,所以她决定给我一个奖励,那就是向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写一部关于‘哈利’的小说。”

  当然,罗琳这话也说得很有技巧,粉丝猜测,只要“魔法妈妈”哪一天打算再度出山,兴许便会把主角换成“哈利的子子孙孙”。尚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