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龅牙哥首上荧幕秀T型微笑 证明没自杀活得好(图)

2011年05月03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龅牙哥首上荧幕秀T型微笑证明没自杀活得好(图)
龅牙哥T型微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日电 因6年前一张课间休息时拍的普通生活照在网络爆红的“龅牙哥”,本周六晚21:21分将登上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上他将首次在荧幕上展现其招牌的“T型微笑”,同时还会与一班许久没有见面的同学重聚。在采访中,龅牙哥张勇透露说:“我这次出来上节目就是要证明我活的好好的,网络传言我自杀都是假的”

  一夜成名的“龅牙哥”张勇这段时间收到了不少电视节目的邀约,此前他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都一一婉拒,他坦言一直没有做好当艺人的准备。不过这次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邀请他却毅然答应了,这几天在网上就出现了质疑:“浙江卫视早在《中国梦想秀》节目开始前就埋下伏笔,双方是共同炒作,‘龅牙哥’、‘茫然弟’的头像竟然被PS成了《新白》剧组的白蛇和小青,恰好《中国梦想秀》首期就重聚了该剧组!此外,‘龅牙哥’作为刚毕业的学生,竟然还和华少有独照,炒作痕迹太明显了”。对于这些流言,刚成为红人的“龅牙哥”就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我只是觉得节目组很有诚意,我很久没有和同学重聚了,节目组出钱出力集聚同学们,我被感动了,至于头像被PS成别人,我都是在网上看到的。”龅牙哥 还透露参加《中国梦想秀》节目的另一原因,“网上有很多不实传言,甚至有人说我死了,我的出现就是想告诉所有人,我没有自杀,我活的很好。”而浙江卫视也否认了“联合炒作”一说,“龅牙哥”作为圆梦人,和所有的老百姓都一样,只要有梦想,就会尽力为他完成。

  除了要证明自己活的好好的,龅牙哥还在节目中证明自己的“T型微笑”是独一无二,旁人很难学会,节目上主持人朱丹和华少都想尽办法来学“T型微笑”都无法学会,朱丹为了学到神似,带上了假的龅牙,结果假龅牙卡的太紧,当下台时要拿下假龅牙时,朱丹是怎样也脱不下来,最后折腾了近五分钟才成功脱下,不过这已经让朱丹疼到眼泪飙下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