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冉转型演喜剧 新剧扮率真直爽“黄金剩女”

2011年05月03日 13:56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冉转型演喜剧新剧扮率真直爽“黄金剩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韩演员携手演绎的剩女题材轻喜剧《钱多多嫁人记》正在北京拍摄。该剧由李小冉、邵兵以及韩国偶像明星朴海镇联袂主演。曾执导过《中国家庭》的王小康担任《钱多多嫁人记》导演。

  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凤穿牡丹》等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知性温婉女性形象的著名演员李小冉,在该剧中一改淑女形象,大胆转型演绎一个率真、直爽,具有喜剧色彩的黄金剩女。李小冉说:“演钱多多让我很兴奋,这个角色充满了戏剧冲突,还带有喜剧元素,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希望不会令观众失望。”《钱多多嫁人记》同时还是一部时尚剧,剧组为男女主演朴海镇、李小冉分别准备了近百套时尚造型。记者王臻青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