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担任大使助力"北漂" 自曝为圆梦曾借钱度日

2011年05月03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卫视 《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日前迎来小猪罗志祥担任圆梦嘉宾,为双胞胎兄弟大光、小光圆梦。两人很喜欢跳舞,于是到北京当“北漂”,但是经济不佳,哥哥只得放弃跳舞出去打工,以供弟弟继续跳舞。而弟弟为了让哥哥重新登上舞台,委托《中国梦想秀》找来哥哥的偶像罗志祥来鼓励。

  尽管此次罗志祥作为 “圆梦大使”帮他人圆梦,但他透露,其实自己也有梦需要圆,那就是希望能跟偶像郭富城一起唱歌跳舞,“我很想和他一起在舞台上对唱 《对你爱不完》之类的,我是通过模仿他的表演出道的,我希望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表演。”他又谦虚地表示,虽然今天自己已经小有成就,但还是无法超越“舞神”郭富城。

  罗志祥现场还爆料说:“自己年轻时为了圆梦也是省吃俭用,最落魄的时候还向朋友借钱过日子,不过那时候我不敢跟家里人说,一直只会对妈妈说我很好,当时唯一能让我坚持下来的是掌声和鼓励。”罗志祥在现场为了鼓励圆梦者大光,还把自己舞台必备的“装备”——眼镜和帽子送给了大光。

  记者另外获悉,本周六播出的浙江卫视 《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将为“龅牙哥”张勇圆梦。前不久因六年前课间休息时拍的普通生活照在网络爆红的“龅牙哥”,将在节目中与多年未见的同学聚首。

  据了解,此次节目组原本同时邀请了“龅牙哥”和“茫然弟”,但最终两人没能同时现身“梦想秀”,有人猜测是因出场费不同而闹出了不愉快。据悉,像龅牙哥这种网络红人参与节目录制身价可达1万元一期,而像茫然弟这样的几乎没什么车马费。对此,龅牙哥断然否认出场费一说,表示参加“梦想秀”只是想亲口澄清诸如“自杀”等网络谣传。张勇还表示,现在的生活起了不小的变化:设计自己产品的念头变强烈了,炒作公司也找上门了,漫画商也打起他的主意。此外,一直单身的张勇还透露,爆红后还有女生主动追求自己。记者 轩召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