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人秀》首播收视高开 "闪电男孩"成网络红人

2011年05月03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闪电男孩”卢驭龙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首期节目5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后传来捷报,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显示,这期节目在上海本地获得了13.88%的收视率,全国27个城市更是突破了“2”字大关,获得了2.1%的收视率,比去年同期高出一截,这让节目组工作人员信心满满,而几位明星选手也通过这期节目的播出,成为最新鲜烫手的“网络红人”。

  去年7月份开播的 《中国达人秀》第一季播出正值暑期,在当时与“快男”的PK之下,《中国达人秀》取得了上海本地收视破8,全国26个城市达1.37%的成绩,不仅全面取得了对“快男”的胜利,也奠定了其“超级综艺”节目的地位。之后《中国达人秀》的收视更是节节攀升,并在总决赛当晚一举拿下了全国收视冠军。

  而对于今年的 《中国达人秀》,无论节目组还是外界,都有着信心与危机并存的复杂情感。一方面收视率的惯性作用显示节目有望再创佳绩,另一方面山寨版的层出不穷,观众收视口味的加重,都让收视难度增加。因此在压力与期待之下,首期节目取得了好的收视,无疑给了节目组一颗定心丸,多位节目组工作人员均表示,对今年的节目收视率整体超越去年很有信心,甚至有争取早日“破三”的雄心壮志。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目标并非痴人说梦,上海本地收视13.88%,毫无悬念地夺得收视冠军,还比去年第一期节目收视翻了1.7倍。而在全国27个城市,《中国达人秀》收视也达到2.1,而且,这一收视率是《中国达人秀》和《达人立波秀》两档节目的平均收视,纯主体节目收视无疑会更高,而首播节目之后的节目收视必然会继续攀升,这也几乎是这两年综艺节目的惯例。

  第一期的节目也让一些选手开始受到网络的关注。第一期节目还没播完,许多观众就开始在网上实时讨论起当天的选手。胡启志被称为“水晶球男”,人球合一并充满禅意的精彩演出博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在录影现场他的演出也博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被周立波称为“阳刚与阴柔的结合”,伊能静也认为他的表演让水晶球仿佛有了生命力。同时很多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他曾在年初七的《达人春晚》中表演过大环特技,多才多艺的他被很多人看好为第二季的冠军。

  另一位广受关注的选手是被网友称为“科学狂人”的卢驭龙,这位来自深圳的16岁男孩,在同学们心目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卢驭龙曾因做化学实验发生严重的事故,当时左手断裂,腿部肌腱也严重损伤,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很可能下肢瘫痪,但最后他凭着坚韧的毅力赢回了健康,并坚持着自己的实验之旅。记者 韩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