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文卓"一家四口"逛街 娇妻大肚已有6月身孕(图)

2011年05月03日 15:4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文卓“一家四口”逛街娇妻大肚已有6月身孕(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在朝阳区蓝色港湾偶遇正在携妻女闲逛的演员赵文卓。

  昨天下午,记者在蓝色港湾采访完毕正要离开,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迎面走来,此人正是功夫明星赵文卓。

  只见戴着墨镜的他一身休闲打扮,一手牵着年幼的女儿,一手挽着妻子,一家三口惬意漫步。

  之前曾有消息称,赵文卓的妻子张丹露已有6个月的身孕,赵文卓忙完工作,特地从外地赶回京陪产。

  据昨日记者亲眼所见,身穿黑色T恤、蓝色长裙的张丹露,小腹已经明显隆起。估计再过一段时间,赵文卓家中将再添新生命。

  当天正赶上蓝色港湾举行美食节,赵文卓也陪着妻子和女儿穿梭于各个摊位,又是买章鱼小丸子,又是买椰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你看刚才那个人像不像演电影的赵文卓?”赵文卓一家人前脚刚走,记者就听到刚刚受到光顾的摊主在跟周围人小声议论起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