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徐峥陶虹携手亮相 坦言不愿女儿过早曝光

2011年05月03日 16:16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徐峥陶虹夫妇

  最近在某婚尚盛典颁奖礼上,获颁“幸福明星奖”的徐峥陶虹夫妇,5月1日现身顺德,作为幸福家庭代表出席罗浮宫“2011幸福家居计划”以及“幸福爱心基金”启动仪式。两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幸福秘诀——在一起,争取多点时间在一起,多一些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接戏考虑家庭

  不刻意排斥亲热戏

  因戏结缘,徐峥、陶虹顺利走进婚姻的殿堂,现在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成为影视圈令人羡慕的一对模范夫妻。陶虹表示两个人都是演员,在一起的时间比一般的夫妻少,因此拍戏之余都多在家里待待。徐峥也介绍有孩子了,拍戏会有顾及一些,会考虑拍戏地点和时间长度。

  至于和其他演员有一些亲热接吻戏,徐峥、陶虹均表示大家都是职业演员,这方面不会刻意排斥,大家也都能理解,本身是个好剧本的话还是会接的。

  不愿女儿过早曝光

  将赴汶川献爱心

  很多明星都喜欢带着小孩一起出席家庭形式的活动,被问到为何不带女儿一起出席活动,徐峥陶虹透露女儿现在还小,又刚打疫苗,从北京来广州气候变化大,怕影响女儿健康。徐峥陶虹的女儿虽然两岁多了,但还没正式被媒体曝光过,对此,徐峥表示不愿女儿过早曝光,至少等她上学后,了解到成人的生活后,才接触这个。

  谈到接下来的爱心计划,徐峥陶虹透露下周会去四川汶川,探访两人通过红十字会基金会捐建的学校,和孩子们玩游戏之外也打算上一堂课。由于没做教师的经验,徐峥笑称可能教孩子们上堂表演课。  (湖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