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臣刚演绎重金属版的《老鼠爱大米》 获乐迷支持

2011年05月03日 16:17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4月30日开始,接连三天,2011草莓音乐节在通州运河公园上演。草莓首日,43组艺人分别在6个舞台轮番表演,何勇、麦田守望者、扭曲机器、脑浊等乐队一一亮相。

  首日开场乐队“南无”为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开了一个好头。脑浊乐队的出场,则把全场观众的热情彻底点燃。万能青年旅店自发表首张专辑之后人气直线上升,一登场就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与全场的应和。何勇则数度带来了全场大合唱,《垃圾场》《钟鼓楼》《非洲梦》等经典老歌无不让人激动万分,数次全场齐喊“何勇”,何勇则回应“摇滚!”尤其值得摇滚乐迷们惊喜的是,此次何勇带来了由刘效松、讴歌等红磡原班人马组成的乐队亮相,何勇甚至与戴了口罩的讴歌作热吻状,台下尖叫声顿时四起。

  次日的草莓吸引了更多观众到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痛仰及重塑雕像的权利两支乐队。痛仰的出场数度引发万众合唱,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则以华丽的摇滚歌剧给次日的草莓舞台带来完美压轴,现场观众大呼“值了”!刺猬乐队的主唱与鼓手互换角色,叶蓓带来《在劫难逃》《白衣飘飘的年代》等经典老歌,无不令人大呼过瘾。顶楼马戏团的谐谑以及反光镜乐队给舞台带来了更多的震撼。尤其反光镜乐队,几乎每首歌曲都引起全场大合唱,最后更破例返场。作为本届草莓最“惊喜”的艺人之一的杨臣刚带来了重金属版的《老鼠爱大米》,首次登陆音乐节的杨臣刚果真用他的表演赢得了摇滚乐迷的包容和支持。草莓舞台之外的爱舞台、过载舞台也都各有精彩。爱舞台压轴的是“北京新声”代表乐队麦田守望者,过载舞台压轴的是扭曲机器乐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