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伊琍车中情绪失控飙泪 传与文章婚姻爆危机(图)

2011年05月04日 08:4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伊琍车中情绪失控飙泪传与文章婚姻爆危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伊琍和文章这对“姐弟夫妻”,从一开始就引来种种猜疑和担忧,三年来他们同王菲李亚鹏一样是“被离婚”次数最多的明星夫妻。近日马伊琍文章离婚的传闻再起,微博上也有人曝料他们已经秘密分手,日前有记者还意外目击到马伊琍车中飙泪的情景,这是短暂的摩擦还是分崩的前兆?

  日前某天中午,有记者看到马伊琍独自开车驶到公寓小区门前,但马伊琍没有进门回家,而是把车停在门口,与朋友打电话聊天。聊着聊着马伊琍摘下了墨镜,竟潸然泪下,掩面而泣。难道是与文章的婚姻出现危机?

  不过,记者从公寓的保安那里了解到,他们最近经常看到马伊琍和文章同进同出,跟原来一样没有什么变化。

  看来这一次连微博上的曝料也“失灵”了,马伊琍文章恩爱依旧。据他们前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马伊琍作风比较强势,而文章年轻,爱疯爱玩,有时两人会发生些摩擦和口角,对于夫妻来说也属正常,但这种小打小闹还没有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该人员还介绍,现在马伊琍和文章已经“单干”了,不仅家庭,事业也“捆绑”在一起了,这又给婚姻增添了稳固的砝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