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花秘扇》阐释第四种感情 李冰冰忆大学同窗情

2011年05月04日 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冰冰出席《雪花秘扇》官网启动仪式。张伟摄

  昨天,由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等主演的《雪花秘扇》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并宣布初定于7月15日公映。李冰冰说:“《雪花秘扇》的主题是爱,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讨论爱。故事让我想到我的大学同学,我们俩就是这种感觉。”

  《雪花秘扇》讲述两段分别发生在古代和当代的女性情感故事。现代戏里,尼娜和苏菲是好朋友,苏菲从姑姑口中听到一个故事:在很久以前的湖南江永,女人生活与外界几乎隔绝,但她们彼此间拥有独特的沟通密码——女书。有些少女结为“老同”,在扇子或巾帕上绣写女书互通心迹,情谊延续一生。在姑姑的组织下,苏菲和尼娜结为“老同”。1800年的江永,百合与雪花年仅7岁便结为“老同”,一起交流媒妁之言的婚姻和为人母的悲欢。然而,一场误解让她们的友谊遭到瓦解的威胁。

  李冰冰说:“这个世界上有第四种情感,这种情感也是一种爱。这部电影片方找到我的时候,我马上想到大学同学高蓓蓓,我俩就是这种感觉。影片没有讨论同性恋的问题。”片中,李冰冰有一半对白都是英文,她坦承英文水平不高,但台词并不是大难题:“我就是初三的英语水平。我们的电影市场发展很快,英语已经成为交流工具,我在拍摄《功夫之王》时就开始练习了。”记者易东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