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曝"雪花秘扇"暧昧情感 否认挤章子怡出局

2011年05月04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冰冰曝“雪花秘扇”暧昧情感否认挤章子怡出局
李冰冰在发布会上重现片中焚“女书”结“老同”情景。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雪花秘扇》于昨日举行官网启动发布会,宣布影片初定在7月15日公映。对于坊间盛传该片是一部同性恋题材的说法,一人独自撑场的李冰冰做出否认,强调该片讲述的是“第四种情感”。

影片讲述“第四种情感”

  片中幼时的雪花、百合在媒婆的见证下撰写女书盟约,结为“老同”,发誓一生互爱,永不背弃,因此坊间一直盛传该片是一部同性恋影片。对此李冰冰表示,“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朋友间也会有嫉妒和猜疑,不能因为这样就说是同性恋。”她同时强调,影片是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讨论爱,“这个世界上,有第四种情感,这种情感也是一种爱。你对一个人有一种支持和牵挂,难道一定是爱情吗?”

进组才知章子怡退出

  该片在开拍前曾传出监制邓文迪找章子怡担任主演,但由于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纠纷,导致章子怡“出局”。对此李冰冰表示并不知情,“我就是局外人。有一天,我接到邓文迪的电话,她问我有没有意思拍一部电影,我就接了。进到剧组之后才知道,是章子怡退出了。”此外,该片即将亮相戛纳电影节,李冰冰透露自己的红毯礼服目前还没有确定。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与范冰冰一起走红毯时,李冰冰聪明地回应,“我很开心看到有那么多的中国女演员走在世界的红地毯上。至于是不是一起走,取决于行程安排。当然,一起走也没有什么不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