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拍卖花卉助慈善 称母亲节要送妈妈红包

2011年05月04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千嬅拍卖花卉助慈善称母亲节要送妈妈红包
杨千嬅(右)出席花卉展览,呼吁大家筹款。(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杨千嬅昨日在香港出席“春风得意”慈善花卉展览,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身份在场拍卖花卉,并将把善款捐给慈善基金会。母亲节快到,杨千嬅表示到时候自己还在惠州工作,希望可以赶回来跟家人吃饭,也表示自己当天可能会以红包作为礼物。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本周日就是母亲节,杨千嬅表示可以送花给母亲。问她母亲节会怎样与妈妈和奶奶庆祝?她说:“我那天在惠州工作,会赶回来晚上吃饭。”她称老公丁子高一向擅长办活动,这次已安排两家人一起吃饭来庆祝母亲节,她说:“老公下午要陪住两位妈妈,但他的耐性一向比我好。”问她准备了礼物?她称由老公负责,她或者是送红包。问她不怕没有诚意吗?杨千嬅笑说:“老公经常说我没诚意,我都不明白,我喜欢收红包,我选的礼物大家不要也罢。”不过杨千嬅还透露,这两年在老公的教导下,自己也学会用心写生日卡片送给妈妈,并表示生活上很多事都被老公改变。

  对于艺人蔡一杰涉嫌醉驾一事,杨千嬅表示不知详情,有机会也会问候他。她自言自己已经很少喝酒了,因为老公会不停地讲道理,加上她正调理身体,不想影响健康。

  对于有报道指,内地的投资者大多选择内地女艺人搭配香港男艺人拍合拍片,变相令香港女演员少了演出机会;杨千嬅表示不会完全没有机会,但确实现在比以前的年代少了一些机会。她称公司有时准备拍戏时,如果是合拍片大家也都是要排队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