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少聪否认有毒瘾:没有吸毒习惯,警方才不追究

2011年05月04日 09:4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少聪否认有毒瘾:没有吸毒习惯,警方才不追究
昨天采访时莫少聪精神状态不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莫少聪获释后,原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交代吸毒事件,但他临时取消了这项计划,选择返回香港举行记者会。昨日下午,莫少聪又突然决定要给公众一个交代。他跟剧组请了半天假,通过接受视频采访,介绍了这次事件的前因后果。

  在昨天的采访中,他穿着正式的黑色西服、打着领带出现,精神状态不错。面对在地下车库围追拍的各路媒体,他反而安慰身边“挡驾”的助手:“没事,拍就拍吧。记者也辛苦。而且我无论怎么躲,都是躲不开的。”但对记者的提问却只道一声“谢谢”,转身背对镜头。

  他想重新开始,他说了一遍又一遍:“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剧组,谢谢粉丝,对不起大家,我绝对不会再吸一次。”

  回忆被捕当时:那是唯一一次碰毒

  莫少聪在接受采访时详细说明了被捕当天的情况:“我没有藏毒,也不是警方看见我吸毒才抓我。那天我在拍戏,警方打电话给我让我回家协助他们调查。我赶回家里后,警方才跟我说有人举报我抽大麻。”

  莫少聪说,当时接到电话他可以不回家的,但觉得没做过什么大事情,事态没有那么严重。所以就回去了。

  至于到底吸没吸,莫少聪说:“在警方找我的3天前,有个朋友让我陪他的朋友一起游北京。途中有个人拿出大麻叫我试试,他非常热情一直叫我抽,我不想不给他面子,就应酬一下抽了一口,然后就走开了,没有跟他们一起玩这个东西。我没有毒瘾,也没有长期吸食毒品的习惯,所以现在警方没有再继续追究。但是我知道错了,从今以后我会多留心身边的朋友,我也不会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去做这个事情。”

  莫少聪强调,通过各种科学手段的检验都可以证明,那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去碰那些东西。

  回应是否被陷害:跟女人没关

  听莫少聪这些话会有些疑问:怎么会这么巧?刚好有人劝他试一次,接着就被警方叫去?会不会有人陷害他?

  对此莫少聪回答说:“有很多流传的说法都是不可靠的,我也看到有些报道说我被陷害,是因为女人怎么样的(有报道称莫少聪因为女友是某些权势人物的女儿,所以遭到警告),这些完全就不是事实。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其实粉丝是了解我的,也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他说,他已经把给他烟斗的朋友的名单提供给了警方,警方调查得十分仔细。

  对未来表决心:坚决不复吸了

  莫少聪曾经做过很多类似玉树赈灾的公益活动,这件事之后,他表示做公益事业的心不会受影响。

  对于以后是否会再次沾毒,莫少聪坚定地说:“我相信以后不会有这样的应酬了。”他介绍,有时候,在一些场合遇到一些人,他们会问:“喝酒吗?抽烟吗?”然后不管你如何回答,他都会扔烟、斟酒给你,让你不得不你碍于面子应酬一下。“我以后绝对不会为了面子去做这些事情,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莫少聪信佛,他说他会对这件事进行忏悔,“我相信佛会明白我……”

  谈及以后心情:

  把一切说出来会更加平静

  其实,莫少聪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说他生活方式很健康,对此,莫少聪回应说,他的生活的确非常有规律,如果早上起得早的话就会去练瑜伽、跑步。而且他很喜欢做菜,常常自己做饭吃或招待朋友。

  莫少聪说,人生是有起伏的,只能随缘。“我觉得我自己最重的就是:要有工作,有自己的家庭,能帮助别人做一些事情,这样我就很开心了。你说要挣多少钱才满足?这是没有止境的,我自己现在是比较满足。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种负面的消息跟大家见面了。现在有这个机会面向大家,把一切都说出来,我觉得说完以后,我会更加平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