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自曝曾交往过12个女友:她们都倒追我

2011年05月04日 09:51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12月23日,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在这部反映80后工作、生活、情感的新剧中,不仅汇集了一大批年轻的实力派演员夏凡、姚文婷、付强等;亦先后汇集了众多老戏骨潘长江、张光北、陈炜、杜旭东、游本昌等来为该片助阵。中新社发 小雨 摄  

  日前,潘长江夫妇参加某访谈节目,潘长江现场大谈感情史,自称曾经交往过12个女友,而且都是倒追他的,此话一出让全场惊呼一片。

  节目中,有一位妻子在家中发现丈夫前女友的东西,为此大为恼火。潘长江感同身受并在现场抱怨:“我在家中也能看到我老婆前男友的东西!有封情书至今还在!”妻子杨云连忙解释道:“那是一个暗恋我两年的高中同学,他很有才,文笔好,他追我的时候我已经和潘长江开始恋爱了,我和他没有发展空间。但我觉得那封情书是对我的一个很好的侧面评价,所以一直留着。”谈及自己的感情史,潘长江说道:“我之前有12个前女友,还都是倒追我的,但我觉得我老婆最有魅力。”潘长江如此自曝情史,让观众和网友大跌眼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