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盼未来3年别出事:不会再被迫退出娱乐圈

2011年05月04日 10:00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盼未来3年别出事:不会再被迫退出娱乐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日,陈冠希现身成都,参加2011热波音乐节,并担任音乐节的压轴艺人。

  作为今年音乐节的全场压轴艺人,陈冠希的出场方式和别人有所不同。随着歌迷的高呼声,大屏幕出人意料地将画面切到了陈冠希休息的保姆车,当工作人员将保姆车拉开的瞬间,现场歌迷更是发出持续不断的尖叫,刷新了分贝仪的最高纪录。也许是见到偶像太过激动,再加上成都的闷热天气,在陈冠希的演出环节四次出现歌迷昏厥被抬出场的意外。

  沉寂的3年间,陈冠希多次亮相于公众面前,每一次都充满争议。陈冠希坦言,在离开娱乐圈的日子里幸亏还有生意要去打理,不然没有事做也没有收入。陈冠希说:“我已经离开3年了,我希望未来3年不会有事发生。这3年来媒体让我很不开心,但我现在已经找到了新的方向。我再次回到娱乐圈是因为我喜欢这里,我希望下次退出是我自己的决定,而不是被迫退的。”(谢云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