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洪量证实去年底结婚 与洋娇妻交往8年隐居小岛

2011年05月04日 10:1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友陪同张洪量与洋娇妻

   据媒体报道,曾以《广岛之恋》等歌曲闻名的歌坛资深音乐才子张洪量,日前在滚石北京鸟巢演唱会演出,带着立陶宛籍娇妻Jekaterina Servut现身,意外泄露他的已婚身份。据悉,张洪量近年深居简出,去年底才结婚。

  隐居香港小岛

  据悉,原本滚石工作人员以为两人只是情侣,直到看到艺人名单,Jekaterina被注明是“张洪量夫人”,才惊觉两人已结婚。张洪量与老滚石好友品冠、阿牛话家常,被问到近况时,他提到住在香港一个杜绝污染的地方,还要搭船才能到家。品冠问他最近都在忙什么?他悠闲地回答:“就打球、吃饭。”显然很习惯平淡的婚后家居生活。

  与娇妻交往8年

  演唱会当日,张洪量还在化妆及梳整发型时,老婆已开心用右手拿着DV在艺人出场区猛拍舞台及现场观众,金色短发、灰蓝眼珠的她挤在一堆华人中显得十分醒目,体操选手出身的她穿黑色贴身上衣、大V领,外形俏丽。

  张洪量的外籍妻子,过去是体操选手,两人交往8年。其实在2004年,就曾经有媒体拍到两人约会,但当时为了保护恋情,张洪量刻意低调。 据新快报

  曾与林嘉欣传绯闻

  现年51岁、身高173厘米的张洪量,1980年顶着牙科高才生的光环,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走红歌坛。但之后为了完成父亲心愿,又重披白袍,回老本行当起牙医。如今他已经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张洪量绯闻不多,但都轰动一时,他与旗下女弟子林嘉欣曾传绯闻,传他追求不成,不欢而散。女主持人李明依主持节目时因封杀张洪量通告,也意外扯出两人的陈年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