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十三钗"被曝群殴保安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2011年05月04日 10:32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正在位于溧水石湫的江苏(国家)未来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拍摄。记者昨日获悉,“五一”前后,该剧组接连发生两起“伤人”事件。4月29日晚,剧组人员不服从管理,强行砸开摄影棚大门并打伤园区一名保安。5月1日下午,剧组司机开车时又刮倒了一名当地村民。

  “当时有十几个人围着我打,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昨天,被《金陵十三钗》剧组打伤的保安严福金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4月29日晚10点左右,约60名剧组人员手持棍棒、砖块,强行将摄影棚大门砸开,严福金在冲突中被打伤。砸门的原因并非为了拍戏,而是因为有人要住在里面。严福金说,根据消防安全管理条例,摄影棚是不允许住人的。但剧组进驻以来,不但有人住在里面,还有人在有禁烟标志的棚里抽烟,天冷时还拿探照灯取暖。产业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摄影棚里大都是木制品搭建的场景,万一着火就不得了。我们说了好几次,剧组人员都不听。”

  “五一”假期前,为了确保消防安全,保安把剧组人员请了出去,结果20多分钟后,剧组方面集结了约60多人冲向摄影棚,并强行砸门。严福金当时正把守着门口,“第一个人说进去拿了东西就出来,我就放他进去了。接着又强行闯进去两三个人,跟着上来的几个人就直接撞我、打我了。”事发后,当地公安机关将相关人员带回调查。严福金因出现头痛、恶心等症状被送往医院,挂水后回家休息。“我到现在还是有点头晕想吐,如果过几天还不好,得去重新检查。”严福金说。

  5月1日下午,《金陵十三钗》剧组司机开车时又刮倒了一名当地村民。现场一名目击者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时是两位60多岁的老太太一起在路上走,车开过去刮倒了一位,腿被擦伤了。另一名目击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被刮倒的是她婆婆,“那个车根本都不停,就直接开走了。后来是大家(附近的村民)一起围上去才把他拦下来!”她说,送到医院检查之后确认是皮外伤,没有伤筋动骨,但司机这种肇事后直接开走的行为太让人气愤了。

  记者昨天联系《金陵十三钗》投资方新画面公司,公司相关人员称此次冲突是剧组场工与保安发生推搡,不存在谁故意打谁的问题。他同时表示,不希望因此事影响剧组和影视基地的声誉以及双方的合作。(记者 邢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