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少聪泰然谈吸毒 一面受访要收费一面保镖打记者

2011年05月04日 10:4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采访我,拿钱来。(设计台词)

  从4月15日因吸食大麻被拘留,到4月30日凌晨被释放。“毒星”莫少聪这段时间用毒品和关押这样的敏感词令其人气骤升,占据了娱乐版块的头条。昨天本是他答应公开道歉的日子,临到头却突然宣布取消发布会。随后,莫少聪又接受了新浪网的独家采访。如此反复,让人们对他道歉的诚意打上问号。更让人意外的是,莫少聪谈论吸毒事件时神色轻松,一副事不关己的清高姿态。随后,莫少聪又被爆道歉专访“价高者得”和随行人员殴打追访摄影记者的不和谐之音。我们不禁想问,莫少聪,你在搞什么?

  吸毒?

  只是应酬性吸了一口

  昨天下午,记者在新浪网看到了这则“莫少聪独家回应吸毒事件”的视频。视频中,莫少聪穿着正式的黑色西服、打着领带,神采奕奕。“你是否是在家吸毒被捕的?”面对记者单刀直入的问题,莫少聪神色自若地解释说:“真实的情况是:我没有藏毒,也不是警方来到我家里之后,看见我和朋友一起吸毒的时候被抓的。那天是我在拍戏,警方打电话给我,让我回家,协助他们调查。在警方来找我的三天前,有个朋友说他有一些朋友来北京了,让我一起去北京的名胜游览。途中,有一个人拿了一个烟斗一样的东西,他说是大麻,叫我试试。”莫少聪解释自己是为了不伤对方面子应酬地抽了一口,并表示,“我相信以后不会有这样的‘应酬’了。”今后莫少聪还强调,“我没有藏毒”并称警方的“血液和尿检,都证明我没有毒瘾”。

  道歉?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莫少聪自己对这次吸毒事件持何种态度?他是这样说的———“我知道我的行为上是做错的,我要跟关心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在这段时间让你们担心了。”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生活单纯,莫少聪还自爆说自己现实生活很有规律:“晚上十二点一点才睡,早上起得早的话我就会去练瑜伽,去跑步。而且我很喜欢煮菜,所以我常常在家煮饭,一个礼拜内都会有很多朋友来我家吃我做的菜的,很热闹的。”

  专访?

  要约专访?价高者得!

  就在莫少聪接受采访的同时,乐视网娱乐部主编郭薇更新微博称:“XX涉毒明星,竟然扛起这样的丑闻和媒体谈采访价格。中国娱乐圈何以如此?媒体,明星都该自律。”迅速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并猜测郭主编所指的就是正在接受专访的莫少聪。

  紧接着,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编导郑昱婵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别XX了!就直接指名道姓!@莫少聪就是你!我刚才才和莫少聪方面联系过,他们就是这个态度,给他一个认罪道歉的机会,他还谈条件!不想道歉!也没觉得吸毒是犯罪犯错!什么态度?反了大天了!”

  随后记者致电给郑昱婵,她在电话里仍十分气愤,“我们这边和莫少聪方面联系,是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接的电话,他们就是觉得这事没错,不想道歉,而且意思是如果要约专访,价高者得,目前我们还在和他们沟通。”

  冲突!

  同行壮汉殴打记者

  专访收费被曝光之后没多久,昨天下午6点多,资深摄影记者黑皓普微博再爆猛料,称莫少聪下午到访新浪娱乐聊天时,现场有港台和内地的媒体等候追访!下午四点半左右,某娱乐周刊摄影记者和司机与莫少聪同行的数名壮汉发生冲突,莫少聪方人员大打出手,目前受伤的记者已经报警并将前往医院进行诊疗。

  昨晚8点,莫少聪微博否认打人事件,并称“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记者 董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