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惊魂游戏》开机 胡兵变身外科医生一衰到底(图)

2011年05月04日 11: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方供图

  前天,由胡兵、莫小棋、赵铭等联手打造的暴力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在海南正式开机。片中,胡兵、莫小棋出演一对甜蜜恋人,因为不可告人的原因,使得二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发生转变。

  由内地新锐导演周耀武执导的《惊魂游戏》投资2000万,起用胡兵、莫小棋、李玲玉、王双宝、朴鲁植(韩国)、赵铭等中韩实力派艺人。该片为追求逼真效果,不惜巨资搭建海边恐怖屋,并根据故事情节在恐怖屋内放置诸多特意制作的道具。开机仪式正式开始前,胡兵、莫小棋和导演周耀武一起赶往“恐怖屋”提前感受影片氛围。胡兵笑言,“一进来就感觉不对劲,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边说边把自己的胳膊给随行的工作人员看。

  《惊魂游戏》围绕两对情侣和一对父子展开,胡兵与莫小棋是其中一对情侣。胡兵此次出演“郑明”,颠覆其以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变身为内向孤僻的外科医生,沉默寡言、生性多疑、缺乏安全感。对此,胡兵更是自称很“衰”,而且将会一“衰”到底,“我已经看了好多遍剧本,郑明真是一个‘衰仔’,对人家专情却抵不过人家的变心,本来感情生活已经一塌糊涂了,自顾不暇了还要承受那么多突如其来的打击,甚至还要为已经变心的女朋友顶替那么多的伤害”。记者易东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