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小棋谈海清:她是认真的演员,但我比她女人

2011年05月04日 13:05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不是黄海波被媒体拍到和女友激吻,很多人还不知道莫小棋究竟是谁。直到3月27日黄海波牵着她参加慈善晚会并公开承认恋情,大家才真正了解,原来身材火辣的莫小棋是模特出身,这几年演了不少角色,就是没火起来。如今借着恋情升温,莫小棋出演了《新玉观音》里的钟宁,此前海清也演过这个角色。对于自己与男友剧中的老婆在表演方面有何区别,莫小棋表示:“我比海清更女人。”

  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中莫小棋就以火辣的表演被圈内人认可,此次在《新玉观音》中导演又特意给她加了很多戏,用惊艳吸引更多的男性观众。对于新版钟宁,莫小棋称:“海清那版角色性格单一,我除了之前具有的富家女刁蛮特点之外,增加了很多女人的温柔多变。”谈到和男友黄海波搭档默契的海清,莫小棋没有丝毫吃醋的意思,“海清是很认真的演员,也是靠自己的实力走到现在的,她对我来说是一个目标,值得我虚心学习。”

  莫小棋主演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在戛纳电影节曾备受关注,理由多因激情和暴力,她在片中有背面全裸和正面半身裸露,并与该片男主角有多场激情戏。黄海波就是拜倒在这样一个性格奔放的女孩裙下。在一场公开活动中,记者曾问黄海波未来如何打算,哪知他一把拉过莫小棋对记者说:“未来嘛,你问问她就可以了。”如今“我很幸福”是莫小棋的口头禅,她也因这段恋情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对于网上一些她和黄海波、海清的八卦消息,她也淡淡地称:“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实的恋情会对演戏有启发,尤其是演绎感情戏的时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