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爱》试映 章子怡郭富城以诚动人被赞最棒表演

2011年05月04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 《最爱》将于5月10日公映,该片日前在北京进行了首轮院线媒体看片后广获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最爱》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真诚”之作。影片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大爱的故事,身染恶疾的男女主角在绝境中从相怜、相依到相爱,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

  顾长卫导演的前两部电影《孔雀》、《立春》在艺术上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最爱》首次采用全明星阵容演出,章子怡和郭富城的领衔主演成为该片最大看点。此外影片还汇聚了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蔡国庆、王宝强、孙海英、李丹阳等明星助阵,甚至导演冯小刚、姜文、陆川都在片中友情客串。

  《最爱》从一场绝症的蔓延展开故事,其中章子怡与郭富城的爱情线索最为感人,两人绝望中相恋,短暂的婚姻生活却难逃热病厄运,媒体一致认为这是郭富城和章子怡演过的最好的角色。而章子怡的裸戏也表现得十分到位,比如一段“冷水出浴”的情节事关郭富城的性命,章子怡把自己泡进冷水缸再去冰老公的身子,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唯美。此外,郭富城因为要用陕北方言演出,还专门请了一个方言老师,几十遍上百遍地练习陕北话,片中已经听不出港台腔了。

  一众配角的戏份也为影片增色不少,蒋雯丽为支持老公顾长卫再度扮丑出演。濮存昕饰演的村民“齐全”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一向出演正义角色的他变成了“大龅牙”,举手投足间都很有“奸味”。

  为该片客串的大导演更是奉献了精彩演出,姜文、冯小刚、陆川三位名导分别客串了火车司机、交通管理员和村民。其中姜文戴着墨镜开火车,追着郭富城在铁道上飞驰,还骂了一句脏话;陆川则变身只有一句台词的村民,冯小刚扮了回交通管理员,可惜最后因篇幅原因戏份都被删了。记者 于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